阿斯曼的沈思...
吸引力漩渦理論還蠻有道理的...


尾牙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能不能抽到大獎這件事,
一年一次大家聚在一起,
吃大餐,聯絡感情,外加表演節目.....Orz....

今年尾牙...嘿嘿~
阿斯曼有抽到奬喔!

名列24號獎項,
看起來小小的...
是什麼呢?
接著看下去吧~


側面照,有外加東西耶~


拆開來,有一大兩小,上面還有『紅包』~
難道有額外的『現金』!?



拆開紅包一看~
...
原來是商品折價券...




把包裝拆了~
老天是PSP!!!
(太假了~明明當天就知道了...)
型號是:PSP-2007 LP <--LP?難道是『情趣』用品?



俯視圖


另外兩小包是遊戲片,
射擊類的:戰國CANON
RPG類的:超傑交融 中文版



插播一下
同事『小喬』中了54獎,
是DVD隨身看喔~
以後可以躲在棉被裡偷看『肉片』了...呵呵~







回到正題
開箱了~



瘦身過後的PSP,比前一代還要輕薄,顏色:薰衣草紫,代號:LP?



來個兩代大比較,瘦P螢幕先用一般膠膜貼一下,
暫時保護一下,有錢再去買個專用保護貼。


背後的感覺差不多~


胖P+瘦P 疊疊樂











左下側耳機孔
瘦P支援 TV-OUT,可接電視用大畫面玩遊戲,
原本胖P有一個黑洞(聲音出口),
在瘦P上已移至面版上(LCD兩側)。



右方
電源開關不變,
瘦P多出了半圓形電池蓋開關。


上方
瘦P將無線網路開關(WLAN)移到這裡,
原本胖P的紅外線傳輸阜取消了~



上方USB接座維持一樣形狀,
瘦P這回多了USB可以充電。



上方UMD光碟開關
瘦P改為手動式,要自己扳開,
胖P則是按一下開關,艙門會自動彈出。



瘦P電源接頭取消了2個銅接點。



耳機孔造型變了,胖P的線控耳機不能用在瘦P。









UMD艙門




按鍵





方向按鈕+搖桿
(上面有一個橢圓形黑洞,那是新的聲音出口)





最後...
透過神秘人士『阿賢』的幫忙,
試用了一下傳說中的『韌體』3.8 M33-5,
發現胖P和瘦P都可以用,
真的是太神奇~
沒有練過的小朋友可千萬不要模仿,
心愛的PSP很有可能會變『磚頭』喔!




阿斯曼與惡魔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翰昌
  • 哈~

    真好!有抽中獎品 >_<

    不過~只有wii才是王道啦~
    哈哈~ ^O^
  • 你說的沒錯!
    有句名言是這麼說的:
    Wii are the World~
    呵呵~

    Wii 我來了~
    等我有錢....
    一定把你贖回來...
    啊~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8/02/03 23: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