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鬍刀???
除毛球機???


這到底是什麼咚咚?

哈~這是DV啦!
是高解析度的數位攝影機喔!

廠牌:SANYO
型號:VPC-HD1000

他可以用『1920X1080』的高解析度記錄動態的影像畫面,
也就是最近粉夯的『FULL HD』規格(電視常廣告的那一種)。

阿斯曼從靜態攝影往上跳了一級,
進入了動態攝影的領域,
發現這個領域真的好複雜,
比起靜態攝影還要困難,
導演真的不好當,
角度、運鏡、燈光、主題...啊~頭好痛 XD

原本靜態攝影就很兩光的阿斯曼,
想說沒錢買DSLR(數位單眼相機),
就買DV來玩好了,
一直錄影應該不會錯過重要的鏡頭了吧!
沒想到...
一個字『慘』...
我真的太天真了~
在電視上看拍完的影片....

我暈~好晃!!!

Orz

阿斯曼真的是...

該是要好好用功的時候了,
『李安』大哥,晚一點再打電話跟你請教一些掌鏡的技巧,
我先分享一些開箱圖給大家瞧瞧~

請看~

包裝盒



東西井然有序



本體包裝(讓我想起了摩斯的米堡...Orz)


配件集合01


配件集合02


完整電子版手冊及應用軟體光碟


紙本的簡易操作手冊及注意事項


鏘~鏘~本體出現了!

機身上的貼紙標示著『1920x1080 FULL HD』規格,
可別小看我了~


哇~大眼美人~
廣角端最大光圈 F1.8~水啦!



頭頂照
使用CMOS元件,又再次強調 1920X1080~


背後身影


配件:厚厚的絨布套


附贈的磁蕊,可消除很多線材上的干擾,真是很用心啊~


無線遙控器:自拍及連接電視播放時很好用。


鏡頭蓋


手繩:防止意外掉落用。



3.7V 1900mAh 大容量鋰電池


色差端子輸出線


AV端子輸出線


USB線:連接電腦用


外接收音麥克風轉接線:3.5mm母座-->2.5mm公插(接本體)


神奇的硬碟連接線:可將機體拍攝影片檔不經電腦直接送到外接硬碟。


底座:影像輸出、連接電腦、充電 都靠他。


指揮挺組合~機體與底座結合。


後方45度角
底座支援HDMI數位輸出喔!


機身上半部特寫,
前方小按鈕是閃光燈彈出鍵。


手繩安裝孔


主要操作按鍵:白色拍照、紅色攝影


左邊ZOOM桿(上推望遠端、下推廣角端),右邊是錄影、播放切換鍵
上方是全自動按鍵,下方是設定菜單鍵。
再下面是小推桿,用來移動選單項目用。



擁有10倍光學變焦能力,搭配數位變焦可達100倍。


頂部有內建閃光燈(手動彈出式)


螢幕展開狀(平行狀態)
上面的2排小洞洞是聲音收音孔。


翻轉後進入最佳攝影狀態


螢幕特寫


增購的0.7X廣角鏡:彌補廣角端的不足(開闊的大峽谷~我來了~)


攜帶皮套


正面立照


脫帽照


特寫


掛上機身模樣~好樣的!



我是大導演~(自我催眠中...)



大口徑~好美!!!


增購的電池座充


額外買的8G HCSD記憶卡,有了他可拍攝長達85分鐘的FULL HD高畫質影片。


手持的狀態,很輕巧~


出門在外很方便收納,不會很笨重~


隨時隨地拿出來拍~讚啦~



呼~
先介紹到這裡...

謝謝各位看官的收看~


參考資訊
總經銷:台灣數位電通
http://www.digi-com.com.tw/default.asp


2009 更新 (最新型號)

HD-2000 產品介紹
http://www.digi-com.com.tw/product.asp?bclass_id=29&sclass_id=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斯曼與惡魔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