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已經超時了,過了12點卻還沒決定中午吃什麼...

吃飯怎麼可以輸人家!

就決定公司附近買麵吧~
(出外人吃個止飢的)

車子就停在路邊吧!

為了盡量不阻礙交通,阿斯曼特意靠近路邊一點停車
(真是佛心來的~)

誰知...慘事就來了...

就在等我的香噴噴『餛飩鍋燒意麵』煮好的同時...

一位中年婦人『意圖』為了佔住店門口的通道而開始挪動了摩托車起來,

簌~簌~

輕巧的將摩托車移動到了我的車尾邊,

車頭朝內,

車尾朝外(面對我的車尾部),

婦人一手抓車把,一手抓車身座墊處,

腳踩中柱立桿~(多麼標準的駐車姿勢...)

起~(失敗)

再起~(又失敗)

『不對!也太靠近我的車子了吧!』

正當有這種想法出現時...一切都已經太晚了...

起~

咚!!!!

婦人滿意的將摩托車第三次撐起~

但...摩托車車尾的不鏽鋼行李架...就這樣直挺挺的捅了愛車尾巴一下......

婦人此時『好似』甚事都沒發生一樣,

繼續調整他的摩托車,

我火了!!!!

慢慢的走過去...

輕聲的問她:『撞的不輕喔?都凹進去了呢!』

『有在注意嗎?』

『拍謝、拍謝~』婦人急忙地回了兩句...

此時阿斯曼心裡覺得...

『算了~老車一部了,車身的凹痕多他一個又何妨呢?』

『算了~香噴噴的餛飩鍋燒意麵還在等我呢~』

回過神時,婦人早不見人影(天啊會不會消失的太快了....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算了~

幫這凹痕取個紀念的名字吧!

就叫『餛飩凹1號坑』吧!

分享值得紀念的坑圖吧~









洩洩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斯曼與惡魔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