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曼的沈思...
吸引力漩渦理論還蠻有道理的...



唉呦~

XBOX360降價了耶!

只要$10360!

這應該要好好勸敗一下的啦~

擁有許多重量級的遊戲,

中文化大作更是多又多,

對於有語言隔閡的玩家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今天阿斯曼就來開箱一下,

讓大家的『癢度』再次提昇....

敗吧~1080 Full HD、5.1聲道的遊戲世界...

Let's 『JUMP IN』

============================

2008.09.26更新

微軟又要降價啦!

這次針對『 Xbox 360 Arcade 標準版 』、

『 Xbox 360 Elite 旗艦版』進行大幅降價,

2008.10.01 開始有新價格,

1.『 Xbox 360 Arcade 標準版 』NT$9580 --> NT$6980
(無硬碟、送256MB記憶卡匣以及 5 款 Xbox LIVE 遊樂場遊戲)

2.『 Xbox 360 Pro 豪華版 』NT$10360 -->價格不變
(之前硬碟升級 20G -->60G、有耳機、網路線、色差線)

3.『Xbox 360 Elite 旗艦版 』NT$15980 --> NT$13980
(120G硬碟、黑色的外殼、手把、耳機、有網路線、HDMI線)

=============================

2009.09.01更新

微軟為了對抗 PS3 薄型版發售,祭出調價政策,預計2009.09.10 實施。

1.Xbox 360 Arcade 標準版:NT$6980(價格不變)

2.Xbox 360 Pro 豪華版:NT$10360(價格不變,售完將停產)
購買時加贈『白色同步充電套件』(定價 NT$650)。

3.Xbox 360 Elite 旗艦版:NT$13980 --> NT$10360(調降 NT$3620)
包裝內容物將取消『HDMI線』、『色差線』,只附標準AV線。

官方新聞稿
http://www.xbox.com/zh-tw/community/news/2009/20090828.htm

=============================

包裝盒正面照


包裝盒側邊


背部


另一邊


開箱~雪白的主機出現囉~


主機拿出後看到的是說明書X2


接著夾層一翻開~ 哇!色彩真鮮豔~


配件排排坐


無線控制器X1


雪白色~跟主機一樣的白...


頭頂照~有一個同步充電插孔(灰色)


背後是裝電池的地方,可以裝2顆3號電池,或者另購鋰電池裝上。


有線耳機麥克風


將這個接頭插在無線控制器尾端


旋鈕可以調整耳機音量大小,小開關可以控制麥克風是否要收音。


RJ-45網路線,連線對戰都靠他~


耶~螢火蟲?是因為大的很誇張的關係嗎?(巨大的電源供應器)


好大!


搭配這條電源線使用


包裝搭配『色差+AV端子』影像輸出線,其中『紅、白』是立體聲輸出。


連接頭後面是聲音的光纖輸出孔,要達到環繞5.1聲道就要靠他了~


側邊有一個切換開關,『HDTV』是用色差端子輸出影像,『TV』是用AV端子輸出。


阿斯曼為了達到更高級的享受,另外又添購了一組『VGA』輸出線材。


開 開 開 開~


綠色小包是『RCA 轉 3.5立體聲』接頭


他也有RCA 立體聲輸出接頭


光纖孔~


這一端是接在主機上滴~


喔~喔~本體出現了~ 他竟然是個替身使者!(請參閱 JOJO冒險野郎)


45度角英姿


背面45度角


背面有 USB、RJ45、多媒體輸出孔、HDMI 影像輸出


下面一點是電源輸入插座


正面照


面版拆掉後的樣子


忘了介紹頭上有頂著一顆 20G 的硬碟~


先來一條『光纖線』吧!裝好後再連接上主機。


把 VGA (D-SUB)連接上 LCD TV,旁邊是DVI(白色)接頭,目前被HTPC使用中。


光纖線連接到擴大機做聲音解碼


接上電源,按下控制器上的『X』圓形按鈕...他竟然就啟動了...


感動的啟動畫面...


第一次啟動需要輸入一些設定選項


進入了主選單畫面,『賣場』可以線上購買遊戲、影片...等。


『XBOX LIVE』可以跟好友 MSN、連線對戰


『遊戲』可以進行光碟遊戲、下載遊戲


『媒體』可播放音樂、圖片、視訊、DVD 等等。


最旁邊的『系統』就是用來設定主機用的


新機內附有幾套試玩版遊戲,這是『汽車總動員』~


極速快感-玩命山道


主機拖盤,伸出!


如果不習慣這樣放入光碟,你也可以將主機橫放,變成一般放置式樣。


快~放入強片『最後一戰 3』...等不及了~


耶?要升級才能玩...只好暫時等一下囉~


載入啦!


好精緻的畫面啊~


特效超棒的~HDR做得很好~


最後竟然出現了神蹟!!!!OH MY GOD~


士官長~

我來了~

投入阿宅的世界吧!




BUY~ BUY~ BUY~




阿斯曼與惡魔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村姑
  • 真用心

    給阿斯曼大人拍拍手~
    看得出來你真的很想叫大家都買一台
    連我都心動了~~
    不過一個家庭不需要兩台,不如我來買PS3好了XDD
  • 非常好的建議~農暇時有PS3和XBOX360可以排解時間,非常滴好!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8/05/19 22:09 回覆

  • 放牛去的小牧童
  • 推~1樓說的好!舉雙手贊成...再加一台PS3才是完美的家庭啊~
  • 完美的家庭需有:Wii、XBOX360、PS3、PSP、NDS...等。(好像有點敗家...)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8/05/19 22:13 回覆

  • 賢仔
  • 敗了~~~

    阿斯曼大人,介紹的太精采了。光看內文就有強烈敗家感,都想要馬上衝出去再買一台。
  • 衝吧~加入快樂的敗家行列吧! 哈哈哈哈~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8/05/19 22:07 回覆

  • 阿昌
  • @_@

    請問...買那麼多台,可以任選一台,
    出租借給小弟玩個一兩天嗎?
    呵呵~ ^O^
  • 這位兄台,何不考慮長住寒舍?LONGSTAY一下?小弟必熱情款待,提供三餐、漫畫、動畫、影片、模型、無線上網...等,好好的宅他一下~嘻!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8/05/23 00:35 回覆

  • ×A小痕☆〞
  • 大哥 你前好多= =
    我才發現-.-
    才1萬多- -
  • 好說~好說~
    自己賺自己花,
    辛苦工作也要好好犒賞自己。
    :-)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07/19 12:22 回覆

  • ×A小痕☆〞
  • 這樣說也是啦=ˇ=
    有MSN嗎 作交流也不錯啊=ˇ=
    呵ˇ
  • 唉呀~事業繁忙...
    MSN絕緣體啦!
    常來留言啊~呵!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07/20 19: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