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篇文章含有真實昆蟲圖案,未成年者請由家長陪同閱讀,

膽小者也請勿繼續閱讀,以免有噁心、做惡夢之副作用。









事情是這樣滴...

之前呢~大雨不停的下,

下了大約有一個禮拜吧,

整個環境就是濕濕答答的,

總覺得頭頂就要冒出香菇來了,

一日,

就在公司辦公室,

為了尋找一個特殊接頭,

翻動了我工作桌後面的儲物紙箱,

結果...

OH MY GOD!

『白蟻!!!!!』



竟然把我私藏好物的『抓箱啊』咬成這附德行。


看我把你們關進『衛生杯』中.....哈哈哈~等著受死吧!


扭啊扭的~裝可愛啊!


數量蠻多的...嗯~


疊成小山狀....(謎知音:哩金變態~)



白蟻是非常恐怖地!!!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把好幾個紙箱給整理出來,

這傢伙咬了我好『幾咖』紙箱,真是氣死我了~

還好災情還在控制當中...

BUT

沒幾天,同辦公室另外一角傳出了災情....

這次的苦主是『電訊部』...


堆放紙箱的角落出現了白蟻『便便』的痕跡!


把紙箱拿出來...OH MY GOD!!


殺啊~殺蟲劑狂噴!!!


猛一看還真是藝術呢!(有不規則的變態美感)


直接貫穿 XD


HOSEE~


英勇的屠殺大隊!不怕白蟻的電訊部同仁~加油!!



白蟻是屬於『等翅目』,是不完全變態類的昆蟲,胸腹間寬闊,體質柔軟,觸角呈『念珠狀』;

而螞蟻屬『膜翅目』,是完全變態類的昆蟲,胸腹間狹窄,體質堅硬,觸角呈膝狀。

所以白蟻根本就不是屬於『蟻類』。

經過分析,在繁殖能力和解剖後所得到的結果,

白蟻倒有點近似我們日常所見的蟑螂,

因此許多昆蟲家認為『白蟻』和『蟑螂』,在遠古之時可能本是同宗。



左邊是『兵蟻』,右邊是『工蟻』


這是超大隻的『蟻后』~
沒有殺掉他,我想公司的白蟻是不會根絕的....慘啊~


白蟻的各種型態



這件事已經向上級長官通報了,

長官說會想辦法,

希望能增加新的辦公室,

把舊的裝潢整個拆了徹底根絕,

如此才能有幸福快樂的未來啊!

(害怕有一天工作桌在我面前活生生垮掉,

只剩一臉呆滯,手持『羅賴把』的阿斯曼....)


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台灣綠色學校


部分圖片來源
永大專業除蟲網
中星白蟻驅除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斯曼與惡魔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