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曼的沈思...
吸引力漩渦理論還蠻有道理的...

 

趁著週休二日,

阿斯曼與惡魔圓踏上了旅途...

好久沒有出過遠門了,

此次的目的地是國境之北,

台北...

我想接著幾篇網誌應該都是這次旅途的聽聞介紹吧!

呵呵~

有興趣的人就接著看下去吧~


為了週六能好好的玩,

選定了位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上的『 喜瑞飯店 』,

共計要在這兒住上兩個晚上。


這是大廳,一整個白~


電梯裡裝個 LCD TV 搞時尚!



出電梯也有~



蘭花~ 冰冷中帶有一絲暖意啊!



進房門轉頭拍一張~ 喀擦!



前進~



哇!沙發 ~



沙發旁的立燈...好美~



要睡兩天的床 ~



床頭上兩盞非常有FU的小燈 ~



這個『 玻璃長條塊 』是通往浴室的門喔!




旁邊有LCD電視、音響、書桌...



有沒有看到書桌附的 『 椅子 』...




他是全透明的 !!!!



檯燈也是透明的 !!!!!



檯燈的控制器也搞 『 iMAC風 』!




控制檯燈明亮是要用滾動滴 ~



看起來感覺很貴的名牌...



門口進來有小機關門 ~




挖勒~色偏...
裡面是快煮壺、茶杯、冰箱...













不敢動的冰箱飲料 ...一定很貴...




左邊是衣櫥,附上鏡子一面。



在電視下面有 CD音響、DVD播放機、隨選電視主機。



隨選電視 VOD



VOD 遙控器



開機後可選擇語言



可以看精選電影、成人專用的電影...嘿嘿~



隨選電影



請把焦點放在電視左下角,

飯店提供精選沙發音樂CD X2,讓你可以好好放鬆心情...

而不是狂噴鼻血...



電視櫃的抽屜還有附上 『 雜誌 』及 『 RJ-45 網路線 』



雜誌一共有 4本...



這個是 『他去了』牌鬧鐘...
是我唯一認識的牌子...IKEA...



開關設計也是粉美...



提供的拋棄式拖鞋上面有著飯店的 LOGO ~



白天來一張



外面就是『 新生高架橋 』



有種『 衝突 』的美感 ~



透明椅子上透露出它高貴的身價 ...






 


望著遠方...思考著人生大事...




接著... 來介紹一下浴室的空間~
 

美型浴缸 + 閃亮水龍頭



特地自行準備了泡澡劑,好好給他放鬆一下 ~




還有變態的紫色泡澡劑












淋浴間



大面積淋浴出水口







附有超長化妝鏡



浴袍上也有飯店的 LOGO



超棒的洗臉台,龍頭是內坎式的 ~









附的是手工香皂喔 ~



洗臉台下有浴巾 + 吹風機(袋裝物)




台北之旅。待續...


參考資訊:

喜瑞飯店 http://www.ambiencehotel.com.tw/

創作者介紹

阿斯曼小棧

阿斯曼與惡魔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SON
  • 好享受

    几種ㄟ,你嘛大ㄟ落去。
  • 住看看嘛~
    人生總要試過才知道啊~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8/11/18 22: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