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曼的沈思...
吸引力漩渦理論還蠻有道理的...

  01.JPG


阿斯曼聽說『 台北車站 』的地下層是ACG迷的寶庫,

台北地下街有好多『動畫』、『漫畫』、『電玩』...

嘿嘿~ 宅性大發啦~


一樓平面圖

02.jpg


地下一層平面圖

03.jpg


反正在車站地下室就對了!

很簡單的~

但不幸的是...

阿斯曼跟惡魔圓逛了2個多小時,

依然找不到有很多『阿宅』聚集的地方...

就要放棄的時候...

耶!有正妹在活動!!!

04.JPG


好正的美女!

是藝人嗎?

『那不是~李妍瑾 嗎?』惡魔圓懷疑的說。

05.JPG 

『快去拍~我在後面慢慢走...』腳快斷的惡魔圓說。

06.JPG

阿斯曼馬上開足了馬力,衝到前頭去啦! XD

07.JPG


呵呵...美女耶~ (口水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

08.JPG

就算找不到阿宅聚集地我也甘願了...

09.JPG

這是『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舉辦的 『2008年終送養會』,

有很多貓咪等著善心人士來認養,

而『李妍瑾』是擔任此活動的親善大使。



支持『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請點官網...
http://www.mypet-club.com/index.php

10.JPG

他之前也有認養一隻貓喔!(在他背後那一隻就是啦!)

12.JPG 


李妍瑾本人超瘦的,

影片上看都莫名其妙的變胖,

鏡頭真的很可怕...(當藝人真可憐...)


接來服務一下男性友人,

影片中可是有『李妍瑾』慘遭公貓鹹濕手攻擊,

活生生將『胸前扣子』撥開的畫面...

等不及了吧!趕緊點下面的播放鍵吧! 呵 呵 ~

阿斯曼與惡魔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張為元
  • 喔 太棒啦 雖然我是台北人 看了這個網頁才徹底稿清楚地下街的名稱:p 尤其是最後一張圖
  • 台北地下街實在是太複雜啦!
    XD
    希望對你有幫助~
    歡迎常來小棧晃晃~
    嘻...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05/10 21:29 回覆

  • leetop
  • 真是太感謝了
    看了之後全清楚了

  • 不敢當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到才是~
    常來喔!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06/01 21: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