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曼的沈思...
吸引力漩渦理論還蠻有道理的...

01.JPG

2008年尾,配合夢時代週年慶,

OPEN小將家族到夢時代囉!

現場主持人賣力炒熱氣氛,

OPEN家族也活靈活現的熱情表演。 

02.JPG


超可愛的 OPEN小將 ~

03.JPG


OPEN 家族表演 『 轉運舞 』啦!

開場前就搶到一個超前面的位置,

搭配 DV 用『廣角鏡 』...

把OPEN家族拍的超可愛的 ~

>_<

大家一起來轉運吧! 2009年 GO GO GO !!!




接著有獎徵答也是超 HIGH 的~

04.JPG


阿斯曼跟惡魔圓手都快舉斷了說...

好想上台喔~

可惜主持人只找身邊有小朋友的大人...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有獎徵答實況

 



在阪急百貨門口有裝飾著OPEN家族的聖誕樹,

10.JPG


最頂端是OPEN小將的頭喔 ~ 呵呵 ~

11.JPG


聖誕造型 OPEN小將

12.jpg


倒影~

13.JPG


條碼貓

14.JPG


室內也有OPEN玩偶聖誕樹。

15.JPG


好漂亮呀~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只顧著拍 OPEN小將,

其他成員也要拍一下的啦!

『 條碼貓 』和 樂咖A 『 小竹輪 』...

21.JPG


啊~ 曖昧的 『 小桃 』 呵呵...

(其實OPEN歌曲裡唱的是 『 愛美 』的小桃啦 XD...)

22.JPG


23.JPG




謝謝收看~

HAPPY NEW YEAR !

阿斯曼與惡魔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昌
  • 我也有去拍耶,不過還沒整理好... >_<

    (PS.遊行的隔天去拍的~)
  • 期待有OPEN家族的照片啦!
    XD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01/05 20:24 回覆

  • 也是open迷
  • 奇怪從條碼貓以下都是叉燒包
  • 也是open迷
  • 恢復了都可以見到圖片
    open將真的是超可愛的
    就是為了他去夢時代的唷
    不過還曾走不出夢時代一直繞都繞不出來最後才問工作人員才能走出來
  • 呼~還好...圖片還在...
    OPEN將 真的超可愛的啦!
    ^_^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07/12 16:22 回覆

  • OPEN小將
  • OPEN小將音樂派對DVD大專輯!
    10月21全省唱片行及7-11開始預購
    預購加贈獨一無二OPEN小將口罩(限量5000份),
    專輯內附OPEN小將音樂派對DVD+CD,OPEN小將野餐派對盒,OPEN魔法健康舞教學秘笈紙上教學版,一次完整收集!
    另外超值再加贈7-ELEVEn神秘點數10點 開心 OPEN!

    11月4號全台發行

    60秒MV搶先看!!
    http://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id=88161
  • 耶~讚喔!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10/27 2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