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曼的沈思...
吸引力漩渦理論還蠻有道理的...

01.JPG 

隨著過農曆年的氣氛愈來愈濃時,

某日吉時發生了一件不得了的事件...


咦?!

這啥?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紙袋出現在我面前 ~

02.JPG


拿出一看!

不得了啦 ~ 這一大盒一小盒的,

感覺可高級的!

03.JPG


這是『 OLYMPUS E-420 DSLR 數位單眼相機 』啊!

而且還是 ZUIKO DIGITAL ZD 25mm/F2.8 Kit,

傳說中的 『 餅乾鏡 』Pancake Lens 一機一鏡特惠組合包啊!!!

04.JPG


老天~ 這些東西是要送我的嗎 ?是哪位好心人 ?

腦中開始努力的搜尋中...是誰?...是他?...還是她?

還是...祂?

OH MY GOD ~

05.JPG


冷靜想想...

應該沒有人會這麼好...

難道是...

06.JPG


啊!

我想起來了!

是我『 自己 』買給自己的 ~為了犒賞自己辛苦工作一整年...

(在不知不覺中竟然把鏡頭裝上了... XD)

07.JPG


嗚~ 好美的 LOGO ~

08.JPG


OLYMPUS E-420 DSLR

阿斯曼人生第一台單眼數位相機 ~

(淚...不自覺的從俊俏的臉龐偷偷滑落...嗚~)

09.JPG


精巧的機身加鏡頭...

10.JPG


一切是如此完美...

11.JPG


有型啊 ~

12.JPG


餅乾鏡 ZD 25mm/F2.8 Pancake Lens 真是了得!!!

13.JPG


接下來的時間就交給美麗的秘書 『 惡魔圓 』吧!

14.JPG


嗯~嗯~ 前面的型男... 呵呵... (口水猛吞中...)

15.JPG


我說的就是你啦! 阿斯曼大人... (觀眾:噁~ 會不會太閃啦!)

16.JPG


運用 Live View 功能,

可以從機身背後 LCD 螢幕直接取景耶!

這樣就不會弄到我美美的睫毛膏了...呵呵!

17.JPG


單手攝影超帥!!!

機身 380g + 餅乾鏡 95g = 475g 輕鬆又簡單 ~

這個 O 開頭的牌子真不錯呦 ~

18.JPG


帥呀 ~ 老皮! (阿斯曼註:老皮,百戰天龍 馬蓋先的好伙伴...)

19.JPG


看我熱血的狂拍吧! (OS: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阿斯曼註:燃燒小宇宙字詞源自 聖鬥士星矢,詳情請 按我

20.JPG


看完台灣妹,

再來看看日本妹的展示。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原廠有出漂亮的 E-420 專用 Bottom Case 底座皮套~

26.jpg


裝上去大概是這個樣子... 超水!
27.jpg


印象中他共有3種顏色可選擇,

還有配合長、短鏡頭用的『 全覆式皮套 』。

28.jpg


搭配的 shoulder strap 肩帶也有好幾種顏色樣式 ~ 暈了我...
29.jpg

各位帥哥美女~ 敗吧!

如果一般『 消費機種 』已不能滿足追求高品質你,

跨足可換鏡頭的 DSLR(數位單眼)吧!

OLYMPUS E-420 絕對值得你一試喔!

30.JPG


再這裡可以 360度 左右旋轉把玩 E-420 (按我

阿斯曼有用 E-420 拍了一些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外連到 『 阿斯曼 Flickr 相簿 』觀賞大一點的圖片,

網址是 http://www.flickr.com/photos/pin88625/

(部落格右邊功能列的 『 好站連結 』也可以連過去)

或者 PIXNET相簿 也是有的啦!

網址是http://pin88625.pixnet.net/album/set/14592252



洩洩收看~

參考資訊及圖片來源:

台灣 OLYMPUS 總代理元佑官網

日本 OLYMPUS E-420 專區

E-420 Bottom Case

E-420 shoulder strap

日本 OLYMPUS E-420 目錄

創作者介紹

阿斯曼小棧

阿斯曼與惡魔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翰昌
  • 恭喜你呀~
    終於入手了~ ^O^
    要多拍些正妹的照片給我們看喔~

    PS.趕快勸敗小黑,加入我們吧~ ^O^
  • 素啊~
    小黑得加緊腳步才行,
    雖然我知道他最近才敗完『汽車音響』...
    XD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02/10 21:05 回覆

  • 小烏鴉
  • 咳咳~樓上的
    正妹就交給你拍啦
    為了一個家庭的和諧XD
  • 我都是抱著欣賞藝術的角度去拍的啦!
    沒有遐想喔!
    呵呵~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02/10 21:07 回覆

  • 翰昌
  • 小烏鴉...請問你素誰啊? @_@

    阿斯曼大大~
    我是說...拍有穿衣服的正妹啦~
    呵呵~ ^O^
  • 經過我明查暗訪...
    小烏鴉應該就是...
    惡魔圓!
    喔~先打預防針了啊! XD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02/11 18:39 回覆

  • 小黑
  • 很想衝下去捏,可是每個配件都是以萬為單位,實在是很無力
  • 經過這次大抽獎活動,E系列又加入生力軍了,
    只要買機身,鏡頭大家可以互相交流的啦!
    衝啦~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02/18 2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