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曼的沈思...
吸引力漩渦理論還蠻有道理的...

01.JPG

採青梅去囉~

好久沒有現摘果實的樂趣了,

大部分與水果見面的地方不是『 水果攤 』就是『 超市 』...


貨真價實的梅樹啊~

02.JPG


好多梅子啊~

03.JPG


優雅的摘下它吧~

04.JPG


唉呀~ 老闆入鏡了,他是負責給塑膠袋滴~ 呵呵!

05.JPG


經過一番努力,大家都收穫不少啊~

阿斯曼跟惡魔圓是『 志在參加組 』,

最左邊最少的那一包就是我們的啊~  XD

06.JPG


滿載而歸~

07.JPG


晚上吃飽後就是『 加工 』的時候啦!

08.JPG


阿斯曼要做的是 『 Q梅 』~

09.JPG


要先加點鹽巴,如下圖般用力的搓一搓~

10.JPG


搓完再用重物壓著『 出水 』~

11.JPG


這是使用『 三顆 』石頭組~

12.JPG


還有一組是...老天!

這會不會太酷了!

13.JPG


如果要做『 梅酒 』就直接拿出去曬太陽吧!

14.JPG


經過現場的初步處理,

回家後還要繼續做『 出水 』的動作,

加一些糖跟梅子混在一起...

15.JPG


一樣用重物加壓...

16.JPG


經過一天,他就大量出水啦~

17.JPG


哇~ 超多水 ~

18.JPG


反覆進行此步驟...

直到穩定不出水為止...

19.JPG


大功告成啦!!!

看起來超正點的~  COOL ~

20.JPG


採梅時在樹叢發現...有東西在跳動...

看出來是什麼嗎?

21.JPG


保護色做的真好...

大自然的奇蹟啦!

22.jpg

 

 

 

械械收看~

 

創作者介紹

阿斯曼小棧

阿斯曼與惡魔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hotoip
  • 有沒有提供試吃? @_@
  • 有喔~
    但拉肚子可不負責喔!
    嘻~

    阿斯曼與惡魔圓 於 2009/05/13 21: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