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凹真的凹了.JPG  

 

『 米字必須連蛇 』出品,

超級棒的車款『 凹藍德 』,

人稱『 小凹 』,

他終於『 凹 』了...

 

天殺的!我的車怎麼會凹一個洞...

還是好朋友跟我說的...

這...我怎麼沒發現?

 

最近我在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你停車的時候(或回轉、會車、行進間)撞到別人的車,

撞出一個凹或擦痕,

剛好車主不在車上,

這時候你會...

 

1.心虛烙跑

2.當做沒事

3.吐個舌頭,內心說聲 sorry

4.下車查看,唉有違啊~ 然後烙跑

5.下車查看,等待車主出現(賠償損失)

6.下車查看,留下聯絡電話(賠償損失)

7.其他

 

你會做何反應?

 

人性到底是什麼呢?

 

我會做出什麼決定呢?

 

 

請留言解惑~

感恩蛤~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斯曼與惡魔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